首 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公示专栏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推进会的预通知
2016-09-01 18:10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我校已开展学习的两次“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为了解和掌握各部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加强工作交流研讨,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拟于近期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特教大楼7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校党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有关要求:各总支、直属支部要针对我校已开展的两次“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议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回顾,并对照自身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形成汇报材料,根据各总支、直属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将选取部分总支和支部进行经验发言或表态发言,请各总支、直属支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机关总支各支部一定要组织好学习,做好汇报材料的准备)。

 

                                

                                   安顺学院组织部

                                   2016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贵州省 安顺市 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5006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ICP备案号: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