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市管专家、第三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转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市管专家、第三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现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市管专家、第三批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安人领发〔2017〕8)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请各部门(学院)积极组织好符合条件人员申报,严格按照《通知》第四点、第五点明确的要求准备申报资料(不包括申报单位推荐报告),并按要求胶装。上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请91日前报组织部,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韦静 联系电话:33415006    

电子邮箱:asxy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