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公示专栏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工作>>人才工作>>正文
安顺学院招聘博士人才信息
2015-09-18 14:44   审核人:

安顺学院招聘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信息

安顺学院坐落在贵州省安顺市。安顺市位于贵州省中西部,地理位置优越,历来就有“黔之腹、滇之喉、粤蜀之唇齿”之称,境内风景秀美,气候宜人,交通便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是全国甲类旅游开放城市和贵州省历史文化名城、民用航空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首批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黔中经济区核心地带—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的主要组成部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安顺市正朝着一个经济繁荣、山川秀美、包容开放、文明和谐的生态旅游城市而努力奋进。

安顺学院是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组建,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管理体制的普通本科高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38年成立的黔江师范学校,历经黔江师范学校、黔江中学、省立安顺师范学校、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发展阶段,迄今已有近80年的历史。学院不断加强办学基础条件建设,为师生的工作、学习与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目前学校拥有东、西、北三个校区,西校区为主校区。学校现有在编教职工731人,师资队伍总人数617人。设有16个二级学院、4个教研教学部、8个教学科研辅助机构、9个省级基地以及60个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学校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要求,科学制定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致力于培养基础宽厚、素质全面、实践能力强、适应基础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大力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科研促校、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教学中心地位不断凸显,办学特色初步显现,服务地方能力持续增强,进入了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的新阶段,并呈现出良好态势。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学校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和“扎根黔中、实事求是、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安院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安顺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常年引进博士人才,并对引进的博士人才给予政策奖励。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来我校工作并与学校签定工作合同服务8年以上的人员,学校将给予一次性安置费贰拾伍万元、科研启动费伍万元(以项目形式进行资助)。同时,在服务期内提供一套公租房归本人使用。对于学校急需专业的博士人才、以及同时具有教授职称(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补贴面议。新进的尚未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称的博士人员,首次聘任可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

热忱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来我校施展才华、共创佳绩。

联系方式:安顺学院人事处。联系电话:0851-32218087。

电子邮箱:asxyrsc@163.com。联系人:赵老师、翟老师。

安顺学院人事处

2015年9月17日

附件【安顺学院招聘博士人才信息.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贵州省 安顺市 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5006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ICP备案号: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