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公示专栏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干部工作>>干部工作>>正文
抓好干部竞聘上岗 努力实现“安顺学院梦”——安顺学院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动员大会召开
2013-06-01 13:58   审核人:

 

抓好干部竞聘上岗 努力实现“安顺学院梦”

——安顺学院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动员大会召开 

 

2013531上午,安顺学院干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的任务有两项,一是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省教育厅行风建设视频会议、市委第63次常委会议精神;二是启动安顺学院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参加大会的有学校党委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景林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贡桥的委托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石玉同志出席大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主持。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军教授宣读《安顺学院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方案内容和竞聘上岗工作的总体要求作讲解说明。接着,吴景林副部长代表市委组织部和竞聘上岗工作指导小组作指导讲话。吴景林在讲话中指出,安顺学院开展第二轮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是全市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试点,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下一步继续推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有重要借鉴指导意义。吴景林还对学校开展竞聘前期工作准备、方案拟定过程、方案内容,以及在市校合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此次竞聘上岗及今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好职能服务与交流合作力度。

李彦西书记围绕省委52829日召开的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分别传达了省委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和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璇涛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全校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抓好部署学习和贯彻落实。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省委赵克志书记在讲话中勾绘了美好的“贵州梦”,并呼吁全省干部要为实现“贵州梦”而努力,全校上下也要戮力同心,在干部竞聘上岗工作中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共同努力为实现“安顺学院梦”不懈努力奋斗!

安顺学院干部大会会场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讲话

 

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景林讲话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贵州省 安顺市 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5006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ICP备案号: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