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公示专栏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干部工作>>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安顺学院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15-07-16 17:48   审核人: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按照干部任用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安顺学院科级干部的综合素质,强化履职能力,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安顺学院科级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素质,提高管理水平和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本领,为实现学校第一届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培训内容、培训对象、培训地点和时间

(参见附件培训方案)

三、有关要求

1、参加培训的人员要按时参加培训,严禁迟到、旷课,参加招生工作的科级干部由招就处统一请假。

2、培训期间要认真做好笔记,认真听讲。

3、培训结束后要结合培训内容及本职工作撰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

附件:安顺学院科级干部培训方案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5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贵州省 安顺市 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5006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ICP备案号: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