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公示专栏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限时办结制
2016-11-15 11:45   审核人:

1、会议议定事项应当在会议规定时间内办结;因故未能办结的要向分管领导报告办理进度并说明原因。

2、收到的要件和急电,收件人应立即送分管领导按公文流转程序办理,一般文件应在当天送部领导批阅,由领导提出处理意见后交有关科室或人员办理,并按文件规定时限办结;不能在规定时限内办结的,应在规定限期前主动向交办负责人说明原因;未提出办理时限的公文,承办科室及人员一般应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

3、对办事人咨询的属于本部职能范围内的各类事项,应即时解答;暂时无法解答的,应说明理由,具体按首问责任制的有关规定处理。

4、在处理各项事务中,凡规范性文件有时限要求的,必须在时限内办理完毕。对没有时限要求的,属有关科室报送的办理件,且资料完整的,要从收到办理件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5、对上级部门和领导督办、交办的事项,要按照督办、交办规定的时限要求办理完毕。未明确时限要求的,要在收到督办、交办件之日起 5 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因客观原因未能办理完毕的,应向上级部门和领导汇报原因并说明办结时限。

附件【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限时办结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贵州省 安顺市 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5006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ICP备案号: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