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人才工作 | 公示专栏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下载中心>>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2013-05-08 18:51   审核人: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系党总支:

按照学校毕业生离校时间安排,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负责”的原则,现将201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系党总支在0A系统或组织部网页下载“安顺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统计表”,严格按照表格内容进行填写。填写时请认真做好统计,不能出错,尤其是“接收组织关系的基层党组织名称”栏目,要求做好联系对接,确保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能顺利实现转接。

二、2013年上半年转正的毕业生预备党员,先填写为“预备党员”,并把入党时间和转正时间填写清楚。同时请把2013年上半年转正的毕业生预备党员信息集中填写在统计表的后半部分,以和正式党员及其他预备党员明确区分开来。

三、原则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在其离校后不能保留学校,如有特殊原因确需保留的,要写出详细情况说明的申请,系党总支将申请理由汇总,总支负责人签字盖章报我部。保留组织关系时间从2013年6月起算不能超过半年,否则作自动脱党处理。

四、统计表请于5月20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我部。我部在6月初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统一办理好后返回各系,请各系及时联系并敦促毕业生本人按时办理,对不及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给学生及造成延误未能转接的,后果责任自负,我部对已开过的组织关系不再重复开具。

五、对于2013年上半年转正的毕业生预备党员,待转正手续办理完成后再将组织关系转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教学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按照以上通知要求认真负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

联系人:樊 亚,电话:3415006,邮箱:asxyzzb@163.com

附件:《安顺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统计表》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3年5月8日

主题词:毕业生党员 组织关系转接 通知

发:各教学系党总支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3年5月8日印发

共印10份

附件【安顺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信息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安学院组通〔2013〕10号,OA挂网).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  地址:贵州省 安顺市 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5006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ICP备案号: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