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干部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干部科

清水屯村座谈会现场

    2023年5月31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一行到安顺学院驻村帮扶点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玉龙村、孙大关村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陶文彩一行分别在清水屯村、玉龙村、孙大关村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实地查看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仔细询问他们所遇到的实际困难。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陶文彩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我校驻村干部要继续奋斗、担当作为。

   陶文彩强调,按照上级安排,我校新选派了3名驻村干部到村工作,新选派的干部与上一轮驻村干部要做好工作交接,迅速进入角色,了解所驻村的实际情况,带头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全力帮助清水屯村、玉龙村、孙大关村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文/图:党政办 夏长杙)

玉龙村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