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有关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组织部召开有关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DSC06208

党务工作培训会议现场

2015年10月3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组织有关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负责党务工作的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部潘光才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和《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黔组通[2015]91号)。组织部副部长罗廷勇同志安排布置大学生微型党课的相关工作。

最后,何朝越部长强调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按照《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中的五个阶段,25个具体程序,56个环节来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强调各党总支严格管理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工作;要求各党总支认真按照微型党课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好微型党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