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党校学员作形势政策暨世情国情党情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学生作形势政策暨世情国情党情报告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报告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推进世情国情党情宣传教育,11月21日下午,本学期形势政策暨世情国情党情系列报告会第三场报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应邀为学校第26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和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数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近700名同学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黎进深教授主持。

报告中,罗荣彬书记围绕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等三个部分,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成长实际和安顺学院的发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最后,罗荣彬书记还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健康成长、合格成人、努力成才的殷切期望。

罗荣彬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促进大学生进一步学习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积极作用,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