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关岭县扶贫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关岭县扶贫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5月21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科研处处长张来等一行5人到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和大田村调研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在路支村和大田村,罗荣彬书记分别听取了路支村驻村书记雷蕾、大田村书记徐代惠工作情况汇报。罗荣彬书记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做好扶贫工作;要按照关岭县和沙营镇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抓好“一达标、二不愁、三保障”工作。

在路支村,罗荣彬书记详细询问了蔬菜大棚建设情况,要多方筹措资金,进一步增加大棚数量。

在大田村,罗荣彬书记详细了解了大田村生态蛋鸡养殖项目,并对目前的鸡场的养殖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表示安顺学院将尽一切努力帮助解决大田村蛋鸡养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文/图:马明)

罗荣彬书记路支村驻村书记雷蕾工作情况汇报


罗荣彬书记听取大田村书记徐代惠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