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德述职述廉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德述职述廉评议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安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强化干部队伍管理,推动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2022年3月1日至2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处级干部述德述职述廉评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附属中学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述职会上,全校116名处级干部以PPT形式从2021年政治思想状况、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主要标志性业绩、存在的不足、下步工作打算、如何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罗荣彬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参加述职的同志都很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既汇报了成绩,又查找了问题,达到了总结工作、交流情况、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目的。总的来看,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发展思路清晰;二是履职成效明显;三是勤政廉洁高效。他指出,2021年,处级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个别干部还存在承上启下能力不足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他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善于提升本领;四要勇于担当作为;五要勤于真抓实干;六要严于律己修身。

 罗荣彬强调,处级干部作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拿出敢为人先的闯劲、勇于攻坚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更好地立足各自的岗位职责,切实把队伍带领好,把风气树立好,把事业干好,以扎实的作风创造学校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图:组织部 韦静/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