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察组到安顺学院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察组到安顺学院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汇报会会场


2018年10月15日,以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为组长,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贵州大学报社社长范伟为副组长,贵州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颖,贵州警察学院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张盛标,贵阳中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贵州师范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纪委监察室办公室主任余良,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正科级组织员刘安跃,贵州大学学校办公室督办科副科长李超,省教育厅社政处干部杨方为成员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察工作第三督察组成员一行十人到安顺学院开展为期一天的专项督察工作。

上午,在学校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汇报会由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组长主持。第三督察组全体成员,安顺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厅长级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或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骆长江副书记就本次督察工作的目的、督察内容及督察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教育扶贫工作、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切实解决学校党的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等 “六项重点”工作综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向督察组成员作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督察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深入调查等方式围绕党建工作、思政工作、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教育扶贫、省委巡视9所省市(州)共管高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六项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在下午的反馈会上,副组长、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贵州大学报社社长范伟从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及建议三个方面逐一对“六项重点”工作进行反馈。 罗荣彬书记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察工作第三督察组对我校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代表安顺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第一,诚恳接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察工作第三督察组的反馈意见,真诚认领、照单全收;第二,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制定好整改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第三,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改革发展。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察工作第三督察组组长、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作总结讲话。他对安顺学院党建工作、思政工作、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教育扶贫、省委巡视9所省市(州)共管高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六项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


反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