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深入基层指导安顺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吕骥同志、张娅芳同志深入基层,到会场指导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后勤处党支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荣彬以党员身份参加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与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一起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在会上开展检视剖析、党员互评。安顺学院党委指导组成员、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周旭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会前“第一议题”学习,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2022年度后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罗荣彬同志等其他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主要是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所有党员同志给罗荣彬同志提出了16条批评意见,罗荣彬同志均表示全盘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并承诺在会后认真梳理,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扎实进行整改。会上,所有同志均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并承诺会后会进行认真梳理,并真真切切进行整改。

  周旭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一是实实在在地围绕组织生活会召开要求,把自我批评聚焦具体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认真真作了检视。二是领导带头示范,标杆作用明显,学校领导起到了引领作用,真真正正作了表率。三是自我批评体现一个“真”字,大家严肃认真,从实事求是的原则出发,在自我检视的发言中,见人见事见思想,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四是,大家都能够敞开胸怀,对工作和思想的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符合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要求,体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文/图:组织部  付秀芸)

会场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