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罗荣彬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和学校第一协调推进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王罡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直截了当,不回避、不掩饰,对收到的批评意见都能真诚对待、照单全收。

罗荣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主题聚焦,实事求是对照检视了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罗荣彬围绕主题教育和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四是要着力推进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罡/任兰兰)

                                                                                         会  场

一审:王   罡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