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6月20日至6月21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增强安顺学院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参训人员为各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附中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思政课教师等。培训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巡视整改工作、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

培训中,校党委书记罗荣彬、纪委书记马力分别进行指导和培训。培训班还邀请到了省委党校教授何东博士给参训人员进行授课。(文:组织部  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