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 正文

浙江大学—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及内涵建设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浙江大学—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及内涵建设培训班开班

 


浙江大学—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及内涵建设培训班开班


2018年7月23日上午,浙江大学—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及内涵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国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何钦名及安顺学院53名正处级和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项目主任韩骏主持。

开班典礼上,何钦名院长致欢迎词,他对安顺学院参加学习的所有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顺学院对浙江大学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何钦名院长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罗荣彬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杭州,相聚在浙江大学这一百年名校。7月23日开始,将围绕审核评估及内涵建设,对安顺学院的正处级和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他代表安顺学院党委向负责筹办这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亲临开班仪式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何钦名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荣彬书记指出,此次培训以审核评估和内涵建设为主题,是为安顺学院迎接2020年审核评估作准备,机会难得,全体学员要从思路上、目标上为学校画好审核评估这幅自画像而努力。罗荣彬书记对培训班提要求:第一,要转变角色潜心学;第二,要联系工作实践学;第三,要相互交流借鉴学;第四,要注重纪律认真学。

最后,罗荣彬书记祝愿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文/图:韦静/孟繁)



参加浙江大学—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及内涵建设培训班开班式的学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