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安顺学院第32期党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安顺学院第32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来自17个二级党委650余名学员分15个考场内参加了结业考试,党校从二级学院和机关选调了30名政治素质较高的同志参加监考。

 本期党校培训,自11月22日开始开班,11月27日结束,为期6天,共计48个学时。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培训班开班作讲话,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对学员和培训班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上,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贵州省监委驻安顺学院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博士伍倩等分别为培训班学员作集体授课。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尤其是对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文/图:组织部   潘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