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贵州省监委驻安顺学院监察专员蔡红英为第32期党校学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贵州省监委驻安顺学院监察专员蔡红英为安顺学院第32期党校学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650余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蔡红英指出,党章是党的最高宪章、根本大法,是党整体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章在党内生活中起到了调整党内关系、指导党的工作、严格党的纪律等多重作用。结合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现状,分别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解读新党章三个方面为学员梳理了党章的诞生和发展过程。

 最后,蔡红英鼓励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精读党章,从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图:组织部 潘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