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博士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博士人才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会场


2018年10月23日日下午,安顺学院博士人才工作座谈会在特教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马力、副校长郭本华,党政办、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及我校获得学历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次南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吴次南校长指出,召开博士人才座谈会意在听取各位博士对学校实施“人才强校”和今后改革发展的看法,希望参会的博士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张玉涛等15位博士结合自身实际,就科研工作、图书馆藏资源等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罗荣彬书记讲话中指出,2015年党代会提出“人才强校”是学校今后发展四大战略之一,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工作。对今天座谈会博士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表态,一是表示感谢,二组织完善人才政策,三是做好人才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