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人才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人才工作专题会

 

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人才工作专题会会场


2018年10月31日下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人才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校长郭本华、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次南校长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通报了2018年10月23日博士人才工作座谈会征集到的博士人才对学校改革发展和改进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从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思想,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二是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对博士人才的政治吸纳和政治引领;三是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政策,为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创新服务提供制度保障。四是充分尊重人才,营造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图/文: 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