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我市2017年度在管理期内的省管专家、市管专家年度考核和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我市2017年度在管理期内的省管专家、市管专家年度考核和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

为协助市委组织部做好我校在管理期内的省管专家、市管专家年度考核和津贴发放工作,现将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我市2017年度在管理期内的省管专家、市管专家年度考核和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安组通201794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省管专家、市管专家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撰写2017年度个人工作总结(一份,含电子版

  2. 填写《安顺市省管专家、市管专家年度考核登记表》(一式三份,含电子版)

  3. 为确保各位专家及时收到专家津贴,请核实领取津贴的银行卡,是否为2014年市人才办统一办理的贵州银行卡。如有变更,请务必反馈组织部。

    需要提交的材料,请于20171222下午6时前反馈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韦静  联系电话:33415006

    邮箱:asxy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