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贵州省“千人计划”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转发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贵州省“千人计划”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现将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贵州省“千人计划”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组厅字〔2018〕21号、组通字〔2017〕9号要求做好组织实施。

1、各学院(部门)要增强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严把人选的道德品质和专业能力关,确保推荐人选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

2、符合申报“千人计划”条件的人才,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6月13日前将完整的申报材料(含电子文档)报送市人才办。附件材料按顺序排列并扫描成PDF电子文档,纸质材料经审核后再装订。

3、国家“万人计划”各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将由中央和国家各有关平台部门,会同中央组织部分别印发通知进行具体部署,届时请学院(部门)按要求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4、以学院(部门)为单位表示材料,逾期视为没有申报,不再受理。

联系人:潘光才  电话:33415006    电子邮箱:asxy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