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高层次人才前往安顺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高层次人才在展览馆外合影

2021年4月28日,安顺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朝越带队,组织在职在校近20名博士高层次人才前往安顺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通过市展览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现场参观学习,博士们对安顺市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了解,也被安顺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所震撼,也让他们爱上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坚定了他们服务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的信心。

据悉,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顺学院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厚植重才爱才、引才用才的良好环境结合起来,为让高层次人才更好地了解安顺、服务安顺。(文/图:组织部 潘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