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会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3年引才工作推进情况。

陈云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层层联动,同向发力;二是各学院要发挥高层次人才引进主导作用,提高认识,摆正心态,积极主动联系高层次人才洽谈;三是各部门要优化人才引进政策,为人才引进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发展平台。他强调,人才成就事业,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意义重大,时不我待。我们一定要坚持人才优先理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成我校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任务。

罗荣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快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力度和速度,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提升学校创新发展能力;三是要努力营造多元、开放、包容的人才发展环境,爱才为才,热情服务各类人才;四是要深化改革人才评价机制,激发人才活力,创新发展。他强调,值此学校管理体制改革转型发展之际,我们面临的高质量发展难题,更加需要人才的支撑和引领。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做到用事业造就人才、用环境集聚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制度保障人才、用真情吸引和留住人才,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在学校人才工作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图:人事处  郭处袆)


一审:蒋晓昀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