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专栏 >> 正文

关于张来等14位同志拟申报首批省管专家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张来等14位同志拟申报首批省管专家的公示

根据省人才办《关于组织开展首批省管专家(Ⅰ类、Ⅱ类)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黔委人领办发〔2022〕1号)》与市人才办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首批省管专家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以下14位同志申报贵州省首批省管专家,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张  来  张玉涛  钱淑渠  孟凡松  刘昌友

周  松  复华  张秋云  黄元射  杨  伟

彭  瑛  张信通  黄兰椿  刘建国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7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请在公示期间向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或党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举报受理: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电话:33413024 13885321116

邮箱:asxyjwjcs@163.com

组织部电话:33226274 18285079465

邮箱:asxyzzb@163.com

通讯地址: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或党委组织部(邮编561000)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