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蔡红英为第36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为第36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2023年11月15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以“增强依规治党意识 争做遵规守纪模范”为题为第36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党课。

蔡红英从“依规治党”的发展历程开始,深刻阐述了“依规治党”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现行的党内法规体系及其特点,要求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推进依规治党深入党心,扎牢扎密制度笼子,强调了青年学生和党员干部必须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强化党内法规意识,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各项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要保持头脑清醒,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干事。(文/图:主题办  邱甜)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